White!paper

本质爬墙怪,爱啥写啥

并非天选之子

一个相声

-内含麦麦鸡omg中上,下中,下上,下中上(位置顺序有意义)

creme x shanji,able x creme, able x shanji, 呃3p的场合就自行想象吧反正鸡是0

-有伪骨科(伪父子?)请注意,但话说回来,这篇的亲子关系真的有所谓吗


-

林奶油是一个父亲,因为从来只有捡来儿子而没有捡来的父亲。因此他才是爹,那个把他带回去给他做饭让他有个屋子睡下的,则是他的儿山鸡。你可能会问,那不应该是山鸡把他捡回去的么?林奶油会告诉你,他的儿那天晚上推着电动车路过他,对他说这里的路太陡他实在不敢骑,是林奶油挺身而出把他们带到了家。如果说谁把谁带回家决定了谁是爹,那么他怎么不算是一个父亲呢?他还是一个好父亲。尽管他每日问候他儿的母亲,但这个家作为一个单亲家庭,这大概可以算作将生活不顺的怨气发散在并不存在的空气里。他的儿则不是一个好儿,他似乎并不期待林奶油能够因为一位真实存在的实体而停止这种谩骂,相反地他在每一个试图与他父亲对话的异性面前,都会对着他爹的童工脸大喊爸爸。众人一看这两张与称呼对不上号的脸,这般大逆不道恐有不测之祸,纷纷奔走相告,于是人人喊打。久而久之出门已不再在乎扬名立万,但求能活下来。林奶油好就好在即使因此每天都活在落荒而逃里,他始终如一地对他的儿说:我是你爹。他的儿却变本加厉,眼看着要成为这一片的地头儿。所谓地头儿,就是指他的儿终日挑衅这片地头上的所有人然后被痛打成为所有人的儿。这极大的挑战了林奶油作为他唯一指定父亲的尊严,因此他也总是从天而降对所有要做他儿的人大喊这是我儿子你这byd,风头火势,大打出手,鸡飞狗跳。鸡自然是山鸡,和山鸡一起,林奶油只能成为那个狗,然而始终不知悔改,乐此不疲。在溃败的路上,父与子也还是会嬉笑怒骂,互相攻击。这一天爹先倒,儿扛着爹往家里跑去,一路上爹扯着嗓子还在输出:我刚就倒在你背后你tm往后看一下啊!儿趁爹倒下需要帮助时趁机跳脸:傻犬!以后你别叫奶油了叫奶犬吧!奶狗你叫奶狗!挺好的挺适合你!今晚睡觉别睡太死。林奶油愣了一下:赶紧滚啊,别发癫了。山鸡还在皮:娶媳妇回家咯~林奶油:我草你*****山鸡:我听不见啊我听不见!到了晚上,山鸡解衣欲睡。这个房子本是山鸡一个人在住的,只有一个房间。父子俩平常同吃同住,睡一张床,也不觉得有什么。但这天晚上山鸡将睡未睡的时候,发现林奶油躺在床上盯着他看。林奶油:你让我睡觉别睡太死。山鸡:对啊我教你怎么了。林奶油:你说你听不见我草你。他翻身骑到山鸡身上。那现在这样,能听见了吗?山鸡惶恐极了。他发现在这种情况下,无论他认自己是父还是子,事情似乎都不会变好。辈分乱一乱无关紧要,但伦乱了可是在犯罪啊。看着熟睡的林奶油,他决心要让他没有罪。没过多久,林奶油就发现家里的米一天掉下去五个人的分量。他想要紧急训儿,却发现攻击性已在朝夕相处间被磨灭:你tm的你看到路过的一只鸡都要撒把米怕人家饿到了是吧!我们tm都要揭不开锅了!山鸡:我知道你很急但先别急,家里是我在做饭,没事饿不着你的!话虽如此,很快家里连米也没了。泡面给林奶油的喉咙都吃上火,山鸡只会让他多喝水。但他是这个家的爹,爹包容儿子也是人之常情。在家迟迟等不到山鸡回来,他也自食其力地去泡了泡面,给山鸡发了个消息:你tm的死外边得了!他发出去,等不到山鸡回他。于是他又发。你别回来了!他发出去,等不到山鸡回他。太晚了,不管你捡到什么阿猫阿狗别在外面喂了,你带回来吧,我泡面煮多了吃不完了。他犹豫着要不要发送的时候,门砰地一声被打开。是山鸡,但不只是山鸡,他身后多站了一个人。我给你找了个爹林坚!这下再也不会出门就被打啦!我测nm。林奶油崩溃,这是你叔叔!

-

上回说到,山鸡发现住久了难免日久生情。他仔细琢磨,问题的关键在于这个家里只有两个人。林奶油总归年轻气盛,但现实中难免以貌取人。他希望自己的母亲拥有美好的心灵,那才能容忍他爹嘴不把门的臭毛病。比如他聊的这个琪琪就不错。为了测试对方的抗压性,他疯狂游走在对方的雷区,上窜下跳,无所不评。他发一句,对方三天后骂他一句啥比,但并不拉黑。除了啥比,也不会多说什么,这也是一大优点,毕竟家里有他父子二人已经家嘈屋闭。山鸡就此畅想着未来幸福和睦的家庭,苦于这样拉扯数月不见进展,决定主动出手,约对方见面。就在这时,琪琪跟他说,我要去投奔我弟了。山鸡打字的手停下来。琪琪第一次对他说了很多话,说自己多年没见弟弟,本来不打算再见,但自己这会全身上下也只够买一张弟弟所在城市的车票,实在是走投无路。听闻弟弟这些年过得不错,才出此下策。山鸡想说来找我吧,我和林奶油一人少吃一口饭,总不会让你饿着的。结识林奶油的时候他也几乎只有一台电动车,从更陡的坡骑下来,电动车完好无损。山鸡远远地就看见林奶油蹲在路边,衣衫褴褛,胡子拉碴,他本来是要报警的。仔细看这张脸,太年轻,年轻得让他忍不住多了一句嘴说你怎么在这,你不回家吗?我被赶出来了。林奶油抬头,语气轻松。没事,无所谓,我走累了在这歇一会,等下我就走了。那你要走去哪?去哪都行。这天下这么大,总会有我能去的地方吧。山鸡听得出来,那不是丧气话。现在就是太累了,我走了一天,走得脚都断了!嗯。山鸡应着他说,这里的路是太陡了,我都不敢骑车了。你能带我把车骑下去吗?林奶油身上黯淡,眼睛里却和他说话的语调一样飞扬:没问题,相信哥的技术!然后林奶油翻身上车,带着他一脚油门从坡上飞了出去。两人差点用头落的地,从此再没让林奶油开过车。他拥有的东西并不多,但如果他在乎的人需要,他就会毫不犹豫地分出去。他知道林奶油也是这样,所以他们能扶持着走过去,穷也有穷开心的活法。现在人琪琪能往高处走,他再说,就是碍事了。山鸡自嘲地笑了,那作为朋友,还是可以再关心一句吧。于是他问,你弟在什么地方。琪琪仍然过几个小时才回他,告诉了他地址。他家就在同一个城市。见一面不碍事吧。见一面不犯法吧。见一面说不定顺路给人带到人弟弟家里去,顺风顺水,送佛到西。过了很久,琪琪回了他个好。你在哪里?山鸡很快回复他。就在这里啊。山鸡闻声抬头,小走就站在他面前。他仔细看这张脸,心想:男的啊。那就别做我妈,就做我老婆吧。直到他躺在床上,心想:啊,我是老婆。山鸡没见过琪琪,但山鸡见过小走。那时他们都过得一般,那时他就想带他回家,但他那时没有家。现在我真的有家了,山鸡本可以说出那句话,但他最后说的是:你弟弟家在哪,我带你去吧。不想去,小走侧过身,背对着山鸡。为什么?你不是车票都买好了?那你买车票来总不能只是来见我吧?山鸡半开玩笑地说道。太久没见了。你怕他会欺负你吗?你别这样想,万一他真的能让你过得好呢?山鸡抓着小走的手,说,没事,我陪你一起去,有人欺负你我揍他!我揍不过我就喊我爹来。打不过我们就跑,我给你当保镖,碰不到你的。小走,又或是琪琪,像过去咀嚼着山鸡给他发的话时长久地盯着屏幕一样——当然不是那些百度截图,而是像现在这样,说些让他无法继续沉默的话,盯着山鸡的脸。有很多话,他已习惯当作耳旁风不去理会,但他还记得,有些话是不一样的。他弟弟也会说出那样的。

-

林奶油和小走是异父异母的兄弟。倒不是指他们是结拜的名义兄弟,他们确实是同住在一个屋檐底下多年。见面时,林奶油还不如小走的个子高。两人都怕生地躲在各自家长的身后,却又都好奇地探出头去看。为了体面,林奶油被穿上系着纽扣的衬衫。然而体面向来只有光鲜的一面被人在意,落幕时如何收场总是无人理会的。回到房间林奶油想要换掉不合身的衣服,右手袖子的纽扣如何也解不开,像预示着他的人生从此都会被困在这样逢场作戏的家庭里。他拿着剪刀,迟迟无法动手,害怕责骂会随着真实的疼痛一同鞭打在他身上。不知什么时候,小走站在他房间门口。他都看到了吗?林奶油不敢去看小走。他会笑话自己吗?他会欺负自己吗?他会像那些从网吧门口追到他梦里去的城管一样,把他抓去交给大人吗?小走只是面无表情地朝他走来,将他的衣服扣子解开时什么也没有说。解开了,他就扭头走出门去。没有大人,没有责骂或嘲笑,林奶油的梦里很安静。梦里他还是坐在网吧,自己的手又重新灵活起来,在键盘上跳跃着。打倒屏幕里的敌人时,他兴奋地转过头,发现小走就坐在他旁边。小走对他笑着,就像是他也为自己帅气的操作感到高兴一样。第二天醒来时,小走在他面前再次露出那样的笑容。如果你先e后q会杀得更快,他说。小走很聪明又很傻。聪明的他偷玩大人的电脑从没被发现过,很傻的他不知道楼下网吧没有身份证也可以偷偷进去。林奶油领着小走到两台机子前坐下时耀武扬威展示领地,小走在打开游戏前都仍是乖巧茫然待人认领。进门的时候林奶油对小走说,今天哥带你进去玩,以后我就是你哥了。出门的时候林奶油对小走说,哥往这边跑啊被逮到了回去就没饭吃了。多年以后,面对小走,林奶油将会回想起自己带小走逃离城管追捕的那个遥远的下午。因为彼时彼刻他的心跳恰如此时此刻,剧烈地跳动着。那时他们躲在箱子后面,小走的呼吸打在林奶油的脸上,两个人因紧张而颤抖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祈祷着不要有人发现他们的踪迹——如今他们躲在衣柜里面,仍然是近在咫尺的距离,身体的颤栗却是因为兴奋而彼此靠近,心里清楚这次不会有人发现他们的秘密。小走还是面无表情地解开林奶油的衣服扣子,借着缝隙里进来的光看到林奶油不知所措地移开视线,小走用他那灵巧的手按着他的脸,迫使林奶油不得不和自己对视。别紧张,哥哥。他说。手牵手走过童年惊心动魄的吊桥,没有血缘关系的灵魂也会愿意相依为命。至少接吻的那一刻,他们都是这么想的。

但终究敌不过太年轻。

两人被逐出家门以后,一时间天地自由,正所谓吃不如偷偷不如偷不着,没了禁忌激情也逐日消退,于是干脆约定混到功成名就再相见——到那时两个人势要用钱砸出一条踏进家门的路,偏要在家里的主卧来他个颠鸾倒凤不分昼夜。说完就此做别,偶尔微信联系。而如今两人各坐桌子的一边,桌上不锈钢盆里面是两包红烧牛肉面。不是说你是创业致富搞大钱去了吗,钱呢?你也说你现在每天都吃牛肉吃爽了,肉呢?什么钱,什么肉,你们在说什么啊?山鸡捧着碗边吃边问。先赶紧吃吧,面泡软了就不好吃了。面被山鸡分成两碗,一碗装了一个半面,一碗装了半个面。你怎么知道他吃得多的?山鸡问把半个面那碗拿走的林奶油。因为他是你叔!也就是我哥!我不是早就说了吗,你个傻软。林奶油的筷子伸向山鸡的碗。你吃你自己的啊吃我的干什么?山鸡吃着小走碗里的面说道。但他们什么也没捞到。小走在他俩说话的间隙已经全吃了。没面吃就只好骂人了。林奶油率先出击,你坑蒙拐骗你爹就算了你还坑蒙拐骗你叔,你真是个cs!我没骗他啊,我在百度上搜的。山鸡打开手机,搜索“able为什么被踢出rng基地”展示给林奶油看。我给他看这个,他骂我是啥比。然后呢?然后我天天给他发,他天天骂我是啥比。我说你骂得好再多骂一点,有本事就顺着网线来线下骂我,他就真的来了。你tm……林奶油对儿词穷,转而看向他儿的叔叔。你就喜欢啥比是吧?小走看了眼山鸡,又看了眼林奶油。确实。他笑着说。

-

林奶油刚把锅碗往厨房水池里一放,就听到房间里传来一阵骚乱。他连忙往房间里赶,一声哥来了从天而降破门而入,只见山鸡小走二人光天化日之下巫山云雨。林奶油连忙对着山鸡就是一平底锅敲下去,他是我哥,我是你爹,你应该叫他叔叔。林奶油正色道。但你刚才管他叫妹妹。我是你爹!他也是你爹!你见到爹不喊爹还管你爹怎么喊你爹?闭嘴吧你!没大没小!奶油眼看山鸡要爬起来了,又补了一下。告诉他谁才是这个家的爹!林奶油举着平底锅对小走说。这重要吗?小走抓着林奶油的手,用了一点巧劲,平底锅应声倒地。我也可以是你爹,可以是他爹。哥哥,弟弟,妹妹,妈妈。都可以。林奶油早已放弃思考,在彻底放开思绪前,他扑到床上,心想无所谓,反正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后续

野区管理中心的一个房间被人强行闯入,房间里的人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已被三个平底锅架住了头,脖子,以及男人的生命不能承受之重。我弟和我老婆的钱都被你骗了,你骗他说只要红蓝buff一出生就会给他们吃,吃完你就去抓上!我爹和我妹妹的钱都被你骗了,你骗他说只要红蓝buff一出生就会给他们吃,吃完你就去抓上!我哥和我儿子的钱都被你骗了,你骗他说只要红蓝buff一出生就会给他们吃,吃完你就去抓上!我的一生只做错过一件事情,房间里的人忏悔道,就是在那样的阵容中选出卑尔维斯......如果上路给我选个猪妹,中路给我选个冰女,下路给我选个寒冰,我一定能多打两个0的输出!还在嘴硬!现在不是幻想时间!受死吧你!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